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安麗事業

我知道接下來要寫的文章也許大部分的人看到我的第一行字就想關掉視窗了

我最近加入了安麗事業,安麗事業本身是個直銷的團隊。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排斥直銷事業,至少我也是。
因為在台灣很多直銷事業都像是個老鼠會,靠著本身的買東西
拉人或用騙的進來才能賺到錢。


對於安麗事業我對他的認知其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早在兩年前的時候,我國中的一個很好的朋友加入了安麗事業
她那時候只是希望我能夠聽聽她進入安麗的一個認知
其中她介紹了安麗的其中一個熱門商品e-spring淨水器
不過她也沒有說我要買或怎樣,只是在告訴我一些淨水器的觀念

後來在軍中認識的一個同梯的義翔,他女朋友的爸爸本身就是安麗的直銷商也做的很好
我記得剛開始在軍中很苦,那時學長都很老了所以大部分的洗碗就是我們幾個去洗而已
有一次我一個人抬起了整個大湯鍋要拿去倒(因為以前的學長煮湯技術很爛,底下整個都是碳)
不小心我的近全新的運動外套,變成了全隊上最髒的一件了。
有一次執星官還問我說為什麼我的外套那麼髒,我說沒辦法洗不掉
我真的洗不掉,我弄到碳的第一時間就趕快洗了,也泡了24小時都沒用
直到有一次義翔跟我說拿來我幫你洗,他拿去泡了一個晚上洗了之後
我的外套從一件像垃圾桶撿回來的,變的比普通人的髒了一點
後來他跟我說他用的是SA8安麗的一種洗衣粉
他還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了為什麼SA8會洗的比別家的洗衣粉來的乾淨
以及這些東西是如何的環保不影響環境
後來我主動的請他幫我代買一盒SA8
一盒跟外面普通大小的SA8要200元,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都覺得貴吧
當然我也是大眾人,後來他跟我說他們的東西都是濃縮型的大約只要平常用量的1/4-1/3吧
後來我就覺得也不貴,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安麗的產品。

後來的這兩年間我的這兩位安麗的朋友從來沒有向我推銷安麗的任何產品
但會告訴我一些觀念,例如什麼樣的水比較好
這和我想像中的直銷是如此的不同
一直到前一陣子義翔主動的約我去參加安麗的年會
我才能了解這間直銷公司有多麼的不同

安麗的宗旨在幫人們圓夢,在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
這是我加入他們的原因。

安麗盃撞球讓那些想打球的人有一個好的比賽環境
並資助他們讓他們能更專心於他們的理想打撞球上
安麗也支持了很多不屬於他們團隊的人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並早在十幾年前便一直致力於環保上
他們提出的百分百滿意保證也是別人做不到的
除了幾項物品的滿意保證期較短外,幾乎大部分的產品都是用不滿意就退。
義翔最常告訴我的一句話是安麗只是希望你能夠換個品牌試看看
用了不喜歡就退掉,反正退了也不會虧錢,讓我覺得這個公司的誠信很足夠

最近的廣告常會出現安麗的廣告,廣告的內容其實蠻感人的
他們總是很用心的很包容的去對待每一個人
他們的一個廣告標語是加入安麗事業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其實我的想法是也許改變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整個世界
最近全世界都在提倡環保,都是希望從每一個人的身上開始做起
如果能夠從每個人身上開始改變起,多用一點環保的東西
少用一點會破壞環境的東西,這個地球會因為這些舉動變的更好。

如果你對於安麗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我不會強迫去推銷東西給你
除非你真的心甘情願的想使用,或者去他們桃園的體驗區喝喝咖啡吃吃蛋糕也好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只要有我能夠為你服務的地方非常歡迎你寫信給我(always0806@gmai.com)

改變,給生命另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