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聖誕好Happy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
今年我的好朋友們又同聚在一起開Party
去年我記得是去吃花雕雞
今年的聖誕Party是在內湖開火鍋聚

當天下午我們還去看了national treasure 2
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雖然大家都說沒第一集好看
不過尼可演的就是讚而已啦




難得出現的博士猴
當然要先來個特寫一下



今天的主角之一麻辣鍋
只不過他活不過今晚了,因為他等一下就要被吃光光了
今年的量比之前吃火鍋少多了
可是還是吃到快吐了




當然不能忘的是大合照啊..
為什麼我排第一,因為相機是我橋的啊...



在拍食物時總是會有人出手







溫慢的同事veret到了,只不過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先吃完第一輪了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實際上真的很好吃....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溫妹妹生日....生日快樂



認真吹牛的3個人....
當天我們喝下了1瓶紅酒..1瓶酸梅汁..1瓶雪碧..
隔天早上起來再玩的時候又喝掉了柳橙汁..1瓶雪碧

今年最可惜的是沒有wiifit相伴啊

1 則留言:

KTChen 提到...

跟主題無關,一個點名小遊戲,詳情請看我的部落格這篇文章,幫個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