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30121_上海醉月樓

上海醉月樓
       因為公司之前的雞不熟事件後,公司的尾牙政策改為發錢讓各部門自行辦理,這次好心辦理的同事又是Raincer,他很辛苦所以我要說的是他絕對沒有收回扣XD,為什麼會這樣說看完整篇文章就知道了。

 上海醉月樓位在台北市的遠東大飯店39樓,地點蠻不錯的,據說也是柯林頓來台灣指定要吃的。39樓的樓層很高所以維安方面比較簡單,很快速的電梯,我想這是他最大的賣點吧。

這是從室內拍過去的感覺,整個餐廳呈半圓形,我們當天去時擺放了五張大圓桌,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不過這個夜景蠻雜亂的就是了。

從窗口拍下去的夜景

餐廳內部

菜單正面,還蠻簡單有質感
 

菜單內容,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吃完覺得這真是太普通的東西了。開胃的五道菜佔了半頁,但實際的內容卻是弱弱弱。

這是餐廳的另外半部,這裡的座位是情人雅座,這裡的座位Fu很好,而且夜景面對的是101大樓的夜景。

樓下38樓是馬可波羅餐廳不知道是在吃什麼的,看起來有點像是咖啡廳之類的。



情人雅座裡看出去的夜景,101大樓及周邊的百貨公司。這才叫做夜景啊

使用的餐盤
 

第一道拚盤,怎麼寫了半頁的菜,卻看起來很弱,裡面居然還有醃蘿蔔

洋花蘿蔔+紅袍排骨近照

燻糖心蛋,這道菜還不錯吃,糖心蛋做的蠻有水準的,而且是採用煙燻的跟一般的糖心蛋吃起來感覺不大一樣。

五香燻魚+翡翠羽衣的近照,翡翠羽衣好像就是小黃瓜切片而已,沒有任何好吃的感覺

燉雞盅,這是今晚裡面最好吃的一道菜了,雞肉夠嫩很好吃,湯頭也不錯,這碗湯如果叫我單獨花一百元來吃我會願意。

金條元寶,這道菜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一般的小甜點,大概就是40元的價值吧。

紅豆內餡


毛豆子燒大明蝦,這個明蝦大小還好,吃起來口感也沒特別好,可能是我不愛吃明蝦的原因吧

干貝扒花椰菜,這道菜普通到我完全忘了拍照就先咬下去一口了,干貝是抓絲的大概是一顆干貝的量而已。

滷花瓜蒸鮮魚,魚肉還蠻小塊的,雖然還不錯吃啦,但也是普普的一道菜

炒年糕,這個也蠻言的,不予置評了

這水果的份量不多,但水果還算甜就是了

甜點是酒釀湯圓,大家一開始看到還以為上了玉米濃湯,裡面的湯圓吃起來像桂冠湯圓。

沒了,這頓晚餐花了一千五百元,什麼鬼東西啊,我寧願拿去吃王品牛排至少樣式份量都比這多太多了,不過這個地點也不是Raincer決定的,他主辦已經很辛苦了,只能說有錢人吃東西不是在吃東西好不好吃的,只是單純在吃環境及大部分人不願意消費的檔位,這樣子才不會人擠人,看來我還是只能當一般的小老百姓吃吃雞排滷肉飯過日子就不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