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9/02/12 我有一個夢-電商人生

我有一個夢-電商人生

        我有一個夢,這其實是王政忠老師的話,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把他寫在這篇文章裡,從2015年決定離開廣達後其實過了一段蠻神奇的旅途,進了英業達認識了王政忠老師這個人,離開原本的team到Channel底下成立自己的BMC team,在3個月的時間左右找了自己的團隊成員,自己訓練所有的成員,最後還是離開了,一直到2018年11月左右決定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全心進力電商衝刺。

        2017年1月從大陸買了小米掃地機器人1代後開始了我的電商人生,原本只是單純因為特價買了掃地機器人配件,但因為那時聽說有個很紅的拍賣平台叫蝦皮就想說上去看看有在賣什麼東西,順便查了一下配件賣價大約多少,不查還好一查嚇死利潤居然有三成左右,就想說反正先買進來的配件放著也是放著,乾脆拿來賣看看結果大約1-2天就賣光光了,賣光光就把收回來的錢再拿去繼續進貨,不知不覺也賣出一個成績出來,就這樣一直循環下來就愈來愈大,原本想說這個拍賣的工作給老婆轉職用,但她居然不想做,所以我就拉回來自己做了。

        但這份薪水比的上科技業嗎?說實在的目前起步階段是完全比不上,預估的年薪約是科技業的1/4左右而已,但這是沒有全力下去拚的結果,如果全力下去拚的話也許可能可以拚到科技業的1/2年薪左右,雖然少但這是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而不是一直在幫其他老闆工作。

        離職後這幾天忙著在弄開公司的事情,開公司是蠻麻煩的事情,一直跑銀行不過幸好有簡單開公司協助才能很簡單,也希望公司業績能順利上去啊,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購買啊。

沒有留言: